水云

个人私博,随时修改增删,没有预警。

伯爵茶:

“红心A,”亚瑟说,“说出一件你觉得一定会惹恼方块K的事。”
戴安娜举起红色的卡片,布鲁斯坐在她身边,默不作声地把纸牌翻过来。
“你可难倒我了,”她说,假做深思的样子,“我得从哪个字母开始?”
“说点小学生手册之外的事,”巴里懒洋洋地建议说,“虽然我打赌世界上所有行走着的邪恶都会把他惹恼——”
“比如什么?”哈尔问,“在哥谭湾里乱丢垃圾吗?”
“建议你可别尝试,”克拉克提醒他,“他会确保你收到罚单的。”
“你试过了?”维克多问。
“我有一个秘密要坦诚,”戴安娜宣布说,她把纸牌边沿碰在唇角,露出一丝狡黠的、揶揄的微笑,“我一向觉得猫女很有吸引力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